•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田向利: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5 12: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召开“五包一”“三包一”帮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3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长城网记者李建赵少聪)3月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带着深厚感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田向利一行冒雪来到道坝子乡查字上村、半截塔镇要路沟村、牌楼乡牌楼村实地调研,入户走访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基层生产生活情况,主持召开“五包一”“三包一”帮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田向利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推动,当作一次重大机遇和考验来把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各帮扶单位人员要抓紧到位,尽快摸清工作底数,确定脱贫主攻方向,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各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扎实起步。要砸实责任,处理好统和分的关系,处理好对口帮扶和发挥主体作用的关系,形成大扶贫工作格局。要处理好扶贫和扶志、扶智的关系,既要富“口袋”又要富“脑袋”,加强宣传教育,推动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动员群众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要处理好关心关爱与严明纪律的关系,各驻村工作队员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脱贫攻坚一线锻造一流作风、展示良好形象。

关键词:田向利,脱贫,帮扶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