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聚焦京津冀

京津冀共推130个旅游招商项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5-19 08: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下午,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廊坊召开。本次推介会由省旅游委、北京市旅游委和天津市旅游局联合主办,三地重要旅行商、投资商,国内旅游、投资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会。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致辞。

  会上,京津冀旅游部门围绕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京西南生态旅游带、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滨海休闲旅游带五个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试点示范区,包装推出了13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近8000亿元。项目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带动发展、生态休闲示范区融合发展、京津中心城市辐射发展四大引擎效应,高度结合体育、康养、农业等不同领域,形成“旅游+”的创新发展效应。

  会上,三地旅游部门共同编制推出皇家文化之旅、滨海休闲之旅、畅爽自驾之旅、奥运冰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144小时玩转京津冀国际之旅六大主题16条旅游路线。同时,还举行了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特色小镇项目、周窝温泉度假酒店等7个京津冀旅游开发项目在现场签约,涉及特色小镇、全域旅游、旅游综合体等多个方面。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