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聚焦京津冀

精准服务京津冀企业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5-18 00:1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沧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税企座谈会”,税务干部根据企业需求,宣讲了高新技术企业低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税收优惠政策,受到与会企业好评。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一些京津企业相继落户沧县,为县域经济注入了强劲动力。沧县国税局、地税局以精准服务为支点,采取实地走访、网上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及时了解京津企业发展现状,准确把握企业合理诉求,建立精准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目前,两局已走访京津企业11家,整合意见建议25条,解决问题19个。

  (赵丹)

关键词:精准 京津冀 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