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新杖子乡苇子峪第三届赏花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7-04-17 17:0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赏花节开幕式现场。长城网 赵少聪 摄

  长城网承德4月15日讯(记者 赵少聪)莺啼燕舞四月天,安梨花开满山涧。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在苇子峪南山,隆重举行了“新杖子镇苇子峪村第三届赏花节”。

  据悉,此次活动由承德县新杖子乡苇子峪村主办,新杖子镇苇子峪村第三届赏花节以自然资源+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梨园雅集”为主题,在上两届赏花节的基础上,拓展了票友大赛、摄影大赛、现场书画等系列活动。赏花节从4月15日开幕持续到5月15日。为期一个月,让你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赏花的游客们。长城网 赵少聪摄

  承德县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承德县委、县政府准确把握环首都经济圈建设定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对接承德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战略,充分利用承德县环抱市区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旅游资源,把产业富民同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民俗文化有机结合,初步实现了经济发展、农民增收,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涌现出一批以新杖子镇苇子峪村为代表的春季赏花、秋季采摘、四季观光旅游、休闲养生的农家游精品村。2016年全县接待游客160余万人次,创造农民收入5个亿。

  在苇子峪,站在山腰,向下望去,一片片、一层层的梨树随风起舞。白色的梨花与翠绿的叶子一起构成了一幅唯美的风景画,到处一片“雪”的海洋,煞是好看。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优雅绽放的梨花花吸引了,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令人难忘的赏花时刻。

  踏着春风,伴着花香,呼朋唤友,一起去新杖子乡苇子峪村赏花吧!

关键词:承德,梨花,赏花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