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一中师生在全国中学生语文竞赛中获多项奖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连勇 2017-04-10 18: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7日讯(通讯员 高连勇)春风和煦,万物萌生。丰宁一中在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斩获多项奖项,31人获得国家级奖励,147人获得承德市一等奖,24人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其中刘祎哲、李思京、杨卓凡、王樾4人获国家级一等奖,李淼、刘晴雨等15人获国家级二等奖,孙悦、栗海薇等12人获国家级三等奖,杨延山、白建平等12位教师获得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语文学科地位和教学质量,锻炼中学生语文能力,提升其语文素养,激发广大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丰宁一中近四年来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丰宁一中,中学生语文,竞赛获奖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