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交通

“ 第二条京承高速”承平高速今年10 月全面开工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3-21 08:5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希望承德的高速越来越多,城市发展更快,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因工作关系常年奔走各地的市民武丰凯在自己的工作中见证着承德在交通方面的快速发展。今年,他的这个愿望将进一步得到实现。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承平高速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开工,承克(围御段)年底前也将开工建设。同时,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36.7亿元,建设各级普通公路1484公里。

  据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承平高速公路是承德进京的第二条高速通道,也是连接天津的快速通道。承平高速公路承德段建成后,将与此前相继建成通车的京承、承唐、承朝、承秦、承赤、承围、承张高速公路一起,构筑我市域内“一环八射”高速公路网,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在高速连接线方面,我市计划投资10亿元,完成张承高速连接线隆化、丰宁、单大、红旗等4条段60公里剩余工程,确保年底前全部建成通车。京承高速大栅子、承唐高速安子岭出口,力争上半年开工。承赤高速茅荆坝、承张高速西沟出口,力争年内完成前期并开工。

  除了高速,在普通公路方面我市市民进京通道也将更为顺畅。据了解,目前国道101线古北口至偏桥一级公路完成前期工作,今年将力争开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逐步展开;省道S312、省道S306、国道G335线争取完成与北京方案对接,力争年内签订接线协议。同时,协商推动北京2017年底开工建设国道111线怀柔河防口至长哨营段另外半幅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使怀柔至丰宁尽早实现全线通一级公路。

关键词:京承高速,开工,交通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