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教育

2017年市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信息开始登记

来源: 和合承德 作者:娄丽双 2017-03-17 12: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未按时填报或填报虚假信息,将影响儿童就近入学

  3月16日,记者从双桥区教育局获悉,为了做好今年的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双桥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将于3月17日—4月30日,对2017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相关信息进行登记。

  据了解,2011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尚未入学的适龄儿童,3月17日起,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开始进入学适龄儿童信息登记。需在城市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登录双桥区教育网站(http://www.sqqjyj/gov. cn/),点击“小学招生平台”进入“小学招生信息登记”页面,查看登记说明,如实填报适龄儿童相关信息。需在郊区(农村)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直接到居住地所属小学进行登记。

  据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项登记工作是划分学区的主要依据,适龄儿童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如实登记适龄儿童相关信息,如未按时填报或填报虚假信息,将影响儿童就近入学,责任将由家长承担。

关键词:承德,市区,适龄儿童,登记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