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3-15 09: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186次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市政协主席和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专题研讨班的主要精神,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落实到承德各项工作中、贯穿于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紧跟时代步伐,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充满活力。要大力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改善作风,坚决惩治腐败。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公道正派选人用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促进承德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承德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快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建设暨去产能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信访维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和《2017 年承德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周仲明,承德市,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