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领导要闻

我市召开市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7-02-28 12:1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市委召开市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市法学会会长阮树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政协副主席孔庆龙出席会议。

  党的十八大代表、省第九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领导和其他参会人员讲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起草一个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

  会议要求,《报告》要务实创新、高瞻远瞩、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体现政治性与大局观念、兼顾继承性与发展性、突出务实性与号召性,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全力投身“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文稿的质量,切实做到“体现时代精神、反映省委市委意图、符合市情实际和全市人民意愿”,成为指导承德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关键词:承德,周仲明,十四次党代会,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