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县三沟镇春节节目异彩纷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2-25 20: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5日讯(记者赵少聪 通讯员郭永艳)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承德县三沟镇党委、政府积极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使各类文体活动异彩纷呈。尤其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花会更是远近闻名,可以说参与者、观看者对此项活动乐此不疲。

  据了解,三沟镇在今年春节,积极动员各村的文艺演出,以别出新意来引人眼球。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特色文化——和龙会、御虎会、普安狮子会、平安高跷会、永乐会、大小秧歌、小寸子、马叉、大头娃、跑驴等十多种传统节目,还有自编自演的颂扬农村发展变化的相声、快板等节目,集传统与现代为一体,融民俗与新意为一家,把春节喜庆的气氛衬托得热火朝天,为该镇群众送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关键词:承德县,文化生活,民俗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