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县农发办纪律作风整顿出亮点、重实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2-25 20: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5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张晓艳)承德县农发办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为了切实将活动落到实处、得到失效,全办紧紧围绕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2016年农发工作展开大讨论,所有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谈感想、做打算、定目标,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创承德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崭新局面。

  团结干事。同事间要互相信任,提升战斗力,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求大同,存小异”,团结一致,共同面对遇到的难题。

  诚实做人。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对党忠诚,乐于奉献,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遵规守纪。要不折不扣地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到严明纪律,令行禁止,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自觉自律。要敬畏法纪,敬畏制度,善于自控,懂得自爱,不为私情所困,不为私利所惑,不为私欲所动,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利,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增强集体主义荣誉观。树立“农发办优则我荣,农发办差则我耻”的集体主义观念,事事创先,处处争优,做有责任、有担当、有事业心的农发人,为承德县农业综合开发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承德县,纪律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