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因电力线路改造检修市区部分地区将暂时停热

来源: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5-12-08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来家里就不是特别热,这回又要停止供热,大冬天的可怎么过啊!”近日,朋友圈内流传着承德市区将分区域停电停水停热的消息,许多市民都对供热情况表示担忧。12月7日,和合承德网记者从我市热力集团核实,该消息属实,12月9日和11日,因电力线路改造、检修市区部分地区将暂时停止供热。

  据热力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因电力线路改造、检修,致使部分区域停电、停水,所辖范围内的换热站也将被迫停运。具体影响范围为:12月9日8:00——15:00,丽正门大街以西至高庙区域的18座换热站停运,供热面积148.6万平方米;12月11日8:00——12:00,丽正门大街以西至高庙区域的18座换热站停运,供热面积148.6万平方米。8:00 ——18:00,兴盛丽水区域的2座换热站停运,供热面积14.3万平方米。

  同时,热力公司还表示,市民无需过度担心家中供热情况,因为根据电力部门和供水部门的公告,停电停水只是在白天部分时间段,一旦恢复供电供水,供热也会恢复,并不是全天都没有供暖。不过在停热期间,受影响的居民还是需要做好保温防护准备。

关键词:线路,供热,电力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