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鸟巢”收官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 2015-10-28 11: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10月25日,2015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两大重头戏——宝马精英赛和浪琴大师赛冠军尘埃落定。苏珊·肖特与玉龙奇迹一举拿下宝马精英赛,来自德国的鲁德格·比尔鲍姆五年后实现夙愿,一举摘取浪琴大师赛桂冠。

  宝马精英赛的骑手发挥出色,32对人马组合中有7对零罚分完赛,进入最后激烈的计时附加赛环节。小将田雨位列第二,首发出场的蒙全威用时仅41.48秒,但是因为落杆罚4分只能屈居第三。

  浪琴大师赛上,中国名将黄祖平发挥出色,在最后的附加赛环节实现零罚分,用时也仅有37.89秒,排名第五,是成绩最好的中国骑手。“在最后一道障碍应该更决断一些,那样可能成绩会更好。”黄祖平表示,不过他也很高兴与爱马莉莉在“鸟巢”举办的顶尖赛事里取得名次。

关键词:马术赛,国际,鸟巢

责任编辑:付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