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清华EMBA国际项目首次全球排名夺魁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 2015-10-19 14: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贺迎春)在英国《金融时报》今天公布的2015年全球EMBA百强排名中,清华经管学院与INSEAD(欧洲英士国际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双学位EMBA国际项目排名全球第一。据悉,这是自1999年《金融时报》创立商学院主题排行榜以来,首次有中国内地院校参与的项目在评选中夺魁。

  《金融时报》年度商学院教育项目排名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评选流程最规范、信誉度最高的排名。该评选独立考察项目毕业生薪酬、教师研究成果、国际化程度、女性师生比例等16项指标,并综合得出排名。

  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项目致力于培养既通晓中国经济和企业管理,又熟知国际市场运作和国际商业规范的商业领袖。该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教学内容以领导力培养和体验式教学贯穿始终。清华经管学院和INSEAD两院派出优秀师资授课,授课地点全球分布。据了解,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项目连续四年参加此项排名,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分别位居全球第四、全球第二和全球第三。

关键词:清华,夺魁,MBA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