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承德市普法工作

来源: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5-10-21 11:1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张世杰)今年是“六五”普法的最后一年。10月14日至16日,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赵树堂为组长的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承德市实施“六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听取了承德市关于“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召开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学校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进行了问卷调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六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抽查丰宁满族自治县、双滦区、市邮政管理局等县区和单位。

  检查验收组对承德市实施“六五”普法规划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普法,验收,承德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