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承德市为6620名农民工讨回4053万辛苦钱

来源:东方网 作者: 2015-10-19 13:4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市劳动监察支队的协调下,来自河南、山东等地的13名农民工拿到了某建筑公司拖欠的20余万元工资。

  今年40岁的高建龙,是河南原阳县人。从2015年4月起,与其他12位来自河南、山东等地的农民工来到我市某建筑公司打工,7月底完成了瓦工、木工等工程。完工后,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该建筑公司迟迟没有将工程款结给高建龙他们。无奈之下,高建龙等13人把情况反映给市劳动监察支队,经核实,由于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无力支付工人工资。经协商,由建设单位等筹集资金先行垫付工人工资,高建龙和他的工友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血汗钱。

  据市劳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以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共受理举报投诉565件,其中工资支付类案件399起,涉及农民工6620人,讨要工资4053万元。

关键词:承德,农民工,拖欠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