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周仲明到围场进行木煤产业调研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9-17 10: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承德市政府周仲明市长和吴清海副市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来围场对秸秆综合利用、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及生物质炊事采暖炉的生产、推广和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上午,吴清海副市长带领市发改委、农牧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丰宁洪森木业领导,在县长甄毓敏、农牧局局长张长青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宝元栈乡致诚新型燃料有限公司生物质压块(颗粒)生产过程进行了考察调研;对安装“生物质炊事采暖炉”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入户走访调研;到新拨乡政府,对安装使用“大型生物质采暖炉”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到宝元栈乡焰庆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和龙头山乡广热新能源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下午,召开了木煤产业汇报研讨会议,县长甄毓敏同志作了“围场县农村新能源建设情况汇报”发言,市领导对我县木煤产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关键词:周仲明,围场,木煤产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