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消费

网上电商疯狂“造节”承德市民购物回归理性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8-21 11: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这些天我光收短信了,什么这家‘8.18’低至1折了,那家限时秒杀了……”张女士说,最近电商的“轰炸式”促销短信有点儿让她受不了。

  随着网购时代的来临,电商“造节”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双十一”、“6.18”这些看起来还算有点纪念意义的日子都成了电商的节日,最近更有某电商推出了“撒娇节”, “以前商家一促销就买东西,所以凑热闹买了不少,但后来发现,有些自己根本就没用,而且并没有什么优惠。”经常网购的小宋说,“我最近计划买几件衣服,之前加在购物车里了,这次促销发现确实优惠了才下了单,别的什么都没买。”

  部分市民表示,现在基本不怎么关注电商的集中促销,更有不少市民感受最深的就是,对电商的各种促销已经麻木了,“现在网店所谓的节日太多了,说句时髦的话,我已经不‘感冒’了。”小宋说。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和前两年的盲目跟风相比,现在的网购族理智多了,不少市民都表示,有需要的就看看,没有需要的不凑热闹。

关键词:电商,承德,理性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