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中科院一生物有机肥项目落户承德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8-11 16: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有机肥项目正式落户双桥区双凤绿色养鸡合作社。该项目主要是通过对鸡粪的深度利用研制出的一种有机肥料。

  2012年以来,双桥双凤绿色养鸡合作社理事长李奎珍不畏困难,先后到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考察有机肥生产设备和有机肥生产工艺。经市农促会牵线搭桥,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开展技术合作,先后投资300多万元引进了年产3万吨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独有的电能高温发酵塔对原生态粪肥进行快速灭菌膨化处理,配以腐植酸等多种辅料和微量元素,经过发酵、筛选、粉碎、造粒、烘干等多道工序,产品经河北省质监局检测各项指标完全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该产品粒度均衡、色泽光亮、个观整齐,适用于各种蔬菜、花卉、水果、杂粮等多种作物,可有效解决大棚蔬菜重茬、土壤板结、病虫害等问题。

  双桥双凤绿色养鸡合作社特别成立承德雄峰绿野生物肥业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公司的投产,填补了我市与国家重点农业科研部门合作,按照机械化程序、自动化设备生产有机肥的空白。

关键词:中科院,有机肥,承德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