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世界500强三一重工集团进驻双滦区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4-08-04 10:4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上午,位列世界五百强的三一重工集团携手承德鸿泰公司建设的首家工程机械6S店——承德鸿泰三一重机6S店在双滦区商贸物流产业园区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该园区在招商引资、特别是针对世界500强企业的招商中取得重大成果。

  近年来,双滦区充分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省级国际商贸物流园区120万平方米的专业市场初具规模,全区的商贸物流产业蓬勃兴起。据统计,截至目前,园区实施新续建项目16个,已完成投资19.65亿元。目前,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广场、兆通商品城等5个专业市场已完成主体工程,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昌升现代商贸城预计8月份对外营业,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的家居建材、五金机电等七大专业市场正在加快形成;御道商业步行街招商工作初具成效,下店子风情街、王府世家商业街已完成主体工程,城市商业功能不断完善;现代、别克等4个汽车4S店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建成运营,名车初具规模。上半年,该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7.13亿元,同比增长14.8%。

  此次世界500强的三一重工集团携手承德鸿泰公司建设的全省首家工程机械6S店建成后,将不仅带动全市区域内的商贸物流业发展,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同时还能辐射内蒙、辽宁和本省的周边地市,为全市商贸物流服务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三一重工,双滦区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