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国际

韩国警方确认发现“岁月”号船主遗体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7-23 17: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警方22日举行记者会称,全罗南道地方警察厅上月12日在顺天发现的一具遗体身份为“岁月”号失事客轮所属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俞炳彦。

  警方称,经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鉴定,死者DNA与警方先前获得的俞炳彦DNA一致,与被捕的俞炳彦哥哥存在兄弟关系。另外,死者右手食指指纹也与俞炳彦一致。由于这具遗体被发现时严重腐烂,警方经过特殊处理后采集到其食指指纹。

  警方还介绍,从遗体被发现现场发现一个“ASA深海鱼油胶丸”空瓶,瓶上标示的生产公司为俞炳彦接管的韩国基督教福音浸礼会下属子公司。

  俞炳彦死亡原因和时间尚未明确。警方表示,在以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鉴定结果为基础的第二轮尸检结束后,警方可望明确俞炳彦死因。另外,警方还将查明俞炳彦死亡前的活动情况,以及他是否遭人袭击等。

  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4月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最终沉没,294人遇难。73岁的俞炳彦涉嫌挪用资金和过失犯罪等,受检方传唤,潜逃后下落不明。韩国检方先前宣布悬赏5亿韩元(约合48.9万美元)缉拿。

  “岁月”号客轮失事后,已有330余人被捕,包括俞炳彦妻子、“岁月”号船员和海洋警察厅官员。另外,警方悬赏1亿韩元(9.78万美元)缉拿俞炳彦长子俞大钧。

关键词:韩国,警方,遗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