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承德市双拥艺术团赴兴隆驻军慰问演出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胡杨 姚瑞军 2014-07-22 10: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16日,我市双拥艺术团带着全市人民的敬意与诚挚问候,走进兴隆县驻军某部进行慰问演出活动,给战士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慰问演出以歌伴舞《祖国你好》拉开帷幕,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战士们的阵阵掌声;他们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红旗飘飘》,舞蹈《天山儿女心向党》,字正腔圆的歌声、专业优美的舞姿赢得阵阵喝彩。相声《打灯谜》语言诙谐幽默,现场不时传来战士们的笑声;由66457部队表演的群舞《小苹果》迎合当下的时代的潮流,让观众感受到战士们火热的青春热情;由战士们自编自演的小品《病号》,故事情节幽默风趣、积极向上,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最后,由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苏晓光演唱的《中国美》将演出推向高潮。

  多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承各部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巩固提高和创新发展,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充分展现了军民和谐相处、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记者 胡杨 通讯员 姚瑞军)

关键词:承德市,兴隆驻军,艺术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