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河北省13条涉暑避暑道路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7-18 11: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13条涉暑道路和避暑区道路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交通拥堵。资料图

  记者17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自7月1日暑期交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唐山、廊坊、承德4市交警支队和高速交警总队全警动员、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3条涉暑道路和避暑区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交通拥堵。

  据介绍,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深入分析了暑期流量高峰给安保工作带来的具体压力和突出问题,就做好流量高峰应对工作提出了深入研判形势、排查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维护避暑区道路畅通等八项具体措施。

  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兼高速交警总队长刘胜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密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暑期交通安保任务;要时刻谨记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不发生大范围交通拥堵;进一步严密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记者 宿馨元)

关键词:河北,避暑,交通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