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兴隆“滨达债券”成功募集发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管陈子 2014-07-18 11: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兴隆县滨达小额贷款公司2014年私募债券成功募集并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备案发行。这是全省首单小额贷款公司私募债券,此次滨达债券的成功募集发行,打破了只靠银行贷款的单一融资模式,是我市小额贷款公司通过债券市场进行融资的有益尝试。

  本期债券由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承德燕山会计师事务所协助承销,经省金融办核准后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备案发行,共募集资金1000万元,期限12个月,募集资金将用于“三农”经济、小微企业、贫困农户、科技型企业的小额贷款。

  作为我省首家发行私募债的小贷公司,兴隆县滨达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规范、依法诚信纳税连续几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几年来,共为辖区内贫困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小额贷款105笔,贷款总额51亿元,上缴税金718万元。(记者 管陈子 通讯员 魏文龙)

关键词:兴隆,债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