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电力

承德市供电部门迎峰度夏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马思 郭爽 2014-06-26 11:2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到来,我市用电量增速回升,市供电部门紧扣全国安全生产月“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主题,持续开展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夏季用电高峰准备。

  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电缆及通道专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逐线、逐项、逐点排查外力破坏隐患并建立隐患台账。截至目前,共排查电缆3000余条、约540公里,发现5类安全隐患,全部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开展配电架空线路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累计排查10千伏线路636条,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121项,隐患28项;完成53组110千伏隔离开关机构电动化大修;14面10千伏老旧开关柜更换,2台110千伏变压器迁移大修;累计更换高损配变419台,调整低压线路三线不平衡175处,有效缓解了配农网夏季高峰的供电压力。

  在6月底前完成严重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盗挖沙土、线下堆积物、线下钓鱼等隐患治理。 (记者 马思稳 通讯员 郭爽)

关键词:承德市,供电部门,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