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桥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绿化美化亮化为老城区梳妆

来源: 双桥区宣传部 作者: 2014-06-13 22:37:12

  环境问题影响城市形象,更是众望所归的民心工程。双桥区集中开展了“五清一化一加快”活动,让老城区更整洁更靓丽。

  双桥区环卫局以路面清洁、小区(农村)整治、设施清洁、执法保障四方面为突破口,对现有28个水厕进行彻底清理,清理管路,保持通风。配齐烟灰缸、指示牌、衣帽钩等设施以及清洁球、草酸等相关保洁工具;积极推进公厕新建计划,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对旱厕和转运站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系统清理。配合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攻坚行动的开展,执法人员在加强执法巡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了走访,下发了关于规范建筑垃圾处置及运输行为的通知,与5处已开工的施工单位签订了环境卫生承诺书,按规定予以公示,对建筑工地施工作业人员起到警示作用的同时,为市民提供监督施工现场环境卫生的依据。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863人,清理69条主次干道以及63条小街巷,清擦护栏桥栏月13500延长米,打磨路面小广告2690条,清刷水篦子86个。对辖区内10条旱河进行治理,共清理旱河约36300延长米,清理边沟13500延长米。

关键词:双桥,环境,美化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