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庆“六·一”才艺展演昨举行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6-06-02 10:1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张宇,通讯员杨丹)5月31日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金龙皇家购物广场举行了“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庆“六·一”才艺展演。

  展演以舞蹈《快乐的小铃铛》开场,接下来,来自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200余位老、少学员同台献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拉丁舞、印度舞、跆拳道表演、歌曲等节目。精彩的节目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稚嫩、纯真的歌声传唱着希望的旋律,他们欢快地舞蹈舞出了勃勃生机。

  “这样的表演不仅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同时宣传了儿童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真是寓教于乐,希望以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带孩子来观看节目的市民陈艳说。

关键词:童年,六一,才艺展演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