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节开幕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5-12-28 10: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26日讯(记者 赵少聪) 2015-2016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节于12月26日在紫塞冰城——承德的著名旅游景点避暑山庄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许多朋友齐聚山庄,共享了这次盛事。

活动现场。赵少聪 摄

  2015-2016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节以“玩欢乐冰雪、观冰上竞技、逛皇家灯会、泡雪景温泉、赏民俗古韵,承德邀您过大年”为主题,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国际班迪球赛、“避暑山庄”杯冰上赛事、“承德冰雪”摄影大赛等系列赛事,还将举办2015-2016御道口冰雪嘉年华、“鼎盛”皇家灯会、冬季温泉养生节、“吉祥承德、禅修之旅”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冬季旅游推介、“旅游门票大派送”等惠民营销活动,激活承德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冬游承德、别样精彩”旅游形象,展现四季皆宜、活力时尚的承德魅力。

活动现场。赵少聪 摄

  开幕式举办过程中来自省内外的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围满了开幕式场地,为此次开幕式增添了人气,也表明了此次开幕式的巨大影响力。

关键词:承德,旅游,冬季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