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平泉:戏剧艺术传承演唱会“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04 09:2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粉墨缤纷,同唱梨园欢歌;霓裳锦绣,共迎万家祥和。近日,由平泉市文体广电局、平泉市文联主办,平泉市文化馆、平泉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平泉市戏剧艺术传承演唱会”拉开帷幕。

  演唱会上,京剧、评剧爱好者现场表演了《梨花颂》《状元媒》《智取威虎山》等经典唱段,铿锵的鼓点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展现了京剧、评剧艺术发展的蓬勃生机。

  平泉市认真实施“文化活市”战略,以传承戏剧优美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光辉业绩,展现精彩缤纷的国粹、国韵为目标,成立了“平泉松林剧社”,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开展戏曲文化艺术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等活动,让戏曲文化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图为,戏曲爱好者正在演唱会上演出。

关键词:戏剧,传承,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