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5 09: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田桂云供图

  4月23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接力改革伟业——美好生活、美好家园、美好河北研讨会暨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启动。来自一线品牌房企的总经理、河北省知名商会会长以及地产、金融等行业专家约8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田桂云供图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讲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又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房地产企业只有通过深入探讨认清其背后的基本问题与逻辑,才能找到房地产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规律认识和应对之策。这也是召开冀房论坛的用意所在。

  河北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田桂云供图

  河北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在讲话中指出,论坛上各位一线房企负责人的精彩发言以及专家的相关精彩主题讲演,使每一位与会者感受良多。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助推了一线知名品牌房地产商携手推动美好生活、美好家园、美好河北的建设进程。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田桂云供图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表示,此次论坛的召开,将是河北一线品牌房企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良好开端,以此论坛为契机,协手共赢,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名誉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单位、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河北不动产商会新任副会长进行了授牌。

关键词:知名品牌,房企,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