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双滦区滦河大桥项目将于年底前竣工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管陈子 2018-04-18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在双滦区陈栅子乡通往偏桥子镇的滦河上,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钢筋绑扎作业,身后一座座桥墩拔地而起……记者获悉,双滦区陈栅子乡全乡经济以农业为主,休闲、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由于道路不畅,不仅造成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也阻碍着经济发展。为此,双滦区城镇实施路网改造项目一期滦河大桥项目,于4月2日正式复工,预计年底竣工。

  据介绍,滦河大桥项目位于偏桥子镇东侧,是双滦区今年城镇路网改造项目之一。该桥桥长408米,宽12米,桥的上部结构采用预制预应力混凝土T梁,单孔跨径40米;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其中直径2米桩基18根,总长402米,直径1.6米桩基4根,总长94米)。滦河大桥工程项目投资约1954.96万元。

  据悉,滦河大桥正式竣工通车后,极大地缓解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关键词:双滦区,滦河大桥,年底前竣工

责任编辑:杨金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