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四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8-04-18 09:0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四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莅承汇报座谈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党政代表团到河北对接扶贫协作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学习津承扶贫协作座谈会、津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第三次联席会、津承产业对接交流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专门到承德调研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坚强决心,体现了对承德工作的关注支持、对承德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到位,突出精准施策、分类脱贫,突出精准考核、严格问责,突出精准协作、有效对接,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在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中全方位扩大开放。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守生态底线,加快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北京市党政代表团来承对接扶贫协作工作意义重大,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务实之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要全力落实《全面深化京冀扶贫协作工作三年行动框架协议》,聚焦精准脱贫,抢抓京冀对口帮扶机遇,精准对接,放大对接效应,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抢抓津承扶贫协作机遇,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天津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抓好帮扶合作事项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聚焦资金帮扶、产业项目、就业扶贫等工作重点,推进全方位合作。要进一步做好配合服务保障工作,把帮扶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确保项目落地达效。要坚守生态底线,确保一泓清水送京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承德市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转变作风精简规范各类检查活动的通知》及其他事项。

关键词: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四十一次常委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