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河北再添一架“乐享河北”号飞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8-04-09 09:5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再添一架“乐享河北”号

  河北航空今年引进的首架新飞机日前顺利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随着这架波音737-800飞机的加盟,河北航空机队规模目前达到23架,其中波音737-800飞机15架、737-700飞机2架、E190飞机6架。

  这架飞机注册号为B-1366,184座位全经济舱飞机,波音天空内饰,三代737BSI客舱灯光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客舱视觉效果舒适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架飞机机身仍喷涂有“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特色喷绘。2017年6月,河北航空第20架飞机B-1447“乐享河北”号被河北省旅游委授予“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荣誉称号。为持续利用空中优势,展示河北形象,传播燕赵文化,河北航空第21架、22架及新入列的第23架飞机都喷涂了河北省旅游宣传口号——“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积极承担起“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的使命。

  新飞机的加盟正值2018年夏秋航季到来,新航季,河北航空投入23架运力,新增、加密了多个航班。其中,新增石家庄-普吉、加密石家庄-厦门,恢复石家庄-长沙、石家庄-呼和浩特、石家庄-绵阳、石家庄-宁波和石家庄-珠海等多个航班。今年,河北航空计划引进6架飞机,届时将开通更多国际国内航线,增加更多优质时刻,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关键词:河北,乐享河北,飞机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