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钢唐钢最高强度级别冷轧双相钢DP1180通过用户试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萍 杨雨熹 2018-03-30 09:4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

  长城网唐山3月29日讯(刘丽萍 记者 杨雨熹)近日,湖北某汽车配件制造商使用河钢唐钢DP1180加工门槛边梁外板取得成功,这是河钢唐钢目前生产的冷轧双相钢最高强度级别产品,标志着河钢唐钢汽车用高强钢的开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冷轧双相钢是先进汽车用钢的代表品种,具有良好的加工硬化能力,同普通高强钢相比,抗冲击吸收能更高,因此可用于制造汽车防撞件等安全部件,产品附加值高。DP1180作为市场上流通的该系列中最高强度级别产品,国内仅少数几家钢厂具备供货能力。因此,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对于提高河钢唐钢产品的市场认知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河钢唐钢,钢材.冷轧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