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8-03-13 09:2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要求,落实“两规则一细则”,确保全市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承德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路立营、张建宇、任武军、王素芝、李伟、丁然、苏铁成、王成、刘宏伟、关继高、王利华、信祥等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建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关于公立医院人员实行备案制管理工作方案》《承德市绿色生活方式规范指导》。听取《关于绿色发展战略环境评价和“三线一单”改革试点工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出台“两规则一细则”,即《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两规则一细则”,对深改小组的机构设置、职责任务、会议制度等进一步明确细化,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又结合我市实际,有创新有突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对于增强统计抗干扰能力、提高统计执纪执法监督水平、保障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独立行使统计职权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实事求是,强化队伍建设、监督问责、依法处置,不断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

  会议强调,要加大改革力度,切实解决公立医院人才引进等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推崇绿色生活方式,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要有序开展绿色发展环评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承德市委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周仲明,市委,深化改革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