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智慧供热云服务平台项目合作签约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郎宝生 2018-03-07 14: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承德市智慧供热云服务平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大维、北京市热力集团副总经理刘荣,市领导李晋宇、丁伟、刘宏伟出席仪式。李晋宇主持。

  周仲明指出,承德地质结构稳定、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气候冷凉、清洁能源富集、水资源丰沛、传输网互联网带宽资源充足,适合发展大智移云产业,被列为“京津冀大数据走廊”上的核心支撑城市。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大智移云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与一批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周仲明强调,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业务板块,与我市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现代农业、健康养老、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北京热力集团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已经成为全国智能化绿色供热能源企业的典范。承德市、北京热力集团、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三方合作建设河北省首个智慧供热云服务平台示范项目,必将对承德乃至河北大智移云产业和清洁供热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周仲明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承德县要积极做好服务配合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生效,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李大维、刘荣表示,智慧供热是中国城镇供热行业化大数据应用的具体体现,三方合作的项目不仅可以在河北省内发挥很好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同时对提升承德大数据产业内涵有着重要意义。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京市热力集团将为项目落地履约践诺,为承德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刘宏伟、刘荣、陈静红分别代表承德市政府、北京市热力集团、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共同签订《智慧供热云服务项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京华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中国城镇供热协会有关负责人,承德县县委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承德,服务平台,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