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双桥区两万亩玉米地将改种油菜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01 09: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桥区将加快发展都市观光农业,推动“农业+旅游”。记者杨梦迪摄

  长城网承德2月28日讯(记者镡立勇杨梦迪通讯员李萌)2月28日,记者从承德市双桥区召开的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获悉,双桥区将加快发展都市观光农业,推动“农业+旅游”。全面取消双桥区24512亩籽粒玉米种植,通过土地流转实现油菜花、荞麦等观赏性经济作物的全面推广,形成沿路风景线、村庄小公园、双桥大景区的“农业+旅游”新模式。

  据了解,承德双桥区大力发展以美丽、生态、体验、活力、效益为主要内容的现代都市观光农业。为了保障种植结构调整顺利实施,确保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双桥区财政安排400万元奖补资金,按照流转集中连块土地500元/亩、农户自有耕地300/亩的标准给予补贴。

关键词:承德,双桥区,油菜花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