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春节前后承德快递业务量爆增近3成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鑫 2018-02-24 10: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大多数快递公司都停运了,我们的工作量比平时大很多。但能及时把每一件邮件都送到市民手中,再累也值得。”近日,承德市民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中,邮政投递员李树学已经早早起床,来到工作岗位,装好邮件准备投递。春节期间,承德市各邮政公司正常营业,据统计,2月1日到2月21日,承德市共分拣邮件319928件,努力满足市民的邮政服务需求。

  日前,市邮政公司的进、出口邮件量大幅增加,达到日均分拣26000余件,比双“十一”期间的业务量增加27%。为保障春节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和邮政行业安全平稳运行,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加大网络调度和运行监控力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督促市邮政分公司向社会公布节日服务安排,发布消费提示,保证承德市各邮政公司正常营业,同时制定应急预案,保障邮件安全,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维持正常投递业务,保障普遍服务水平不降低。

关键词:春节,承德,快递爆增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