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保定清苑表彰“清苑好人”和“道德模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玺静 田红娟 2018-02-06 10: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典礼现场。 通讯员 郑玺静 摄

  长城网保定2月5日讯(通讯员 郑玺静 田红娟)伴随着一首主题诗朗诵《好人清苑,新时代的呼唤》,2017年度“清苑好人”暨道德模范颁奖典礼2月5日在清苑宾馆举行,评选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5类共50名“清苑好人”以及10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保定市清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道德建设,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实践活动,在全区涌现出大批来自普通群众身边的好人。为传播“清苑好人”的感人事迹,激励他人,该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清苑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评选、相关部门审核、区内媒体公示,最终评选出50名事迹突出的“清苑好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在2015、2016年度“清苑好人”基础上,经评委会评选并报区文明委批准,授予贾海涛等10名同志2015-2016年度“清苑区道德模范”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关键词:清苑,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