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吴清海赴兴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2-05 09: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赴兴隆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吴清海先后到承德建龙特钢有限公司、春雷烟花爆竹仓库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兴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清海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要增强意识,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患未然、警钟长鸣。要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部位、聚焦薄弱环节。做好公共场所、重点工业企业、烟花爆竹燃放区域、草原森林防火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要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层层明确主体责任,带着问题开展一次大督导、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问题解决不了的,坚决予以关停;进一步建立起责任落实工作机制,真正把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幸福、美满、和谐的春节,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吴清海,兴隆,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