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权威发布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2月1日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洁 烟成群 2018-01-31 09:5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从1月30日下午召开的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1日召开,会期半天。

  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任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说明、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省政府组成人员的说明、关于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人事任免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决定将人事任免案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关于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决定(草案)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决定(草案)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表决。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决定将工作要点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根据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后,印发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建议,决定将会议议程草案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表决。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表决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关于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任免案。

关键词:河北,十三届,人大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