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在承德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8-01-26 14: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25日讯(记者 镡立勇 王璇)1月25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河北会堂开幕。承德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许勤省长代表河北省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承德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双桥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了盛会,大家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双桥区法院政治处干警李芷萱说:“许勤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河北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我们深受鼓舞。报告提出深入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要求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这将进一步促进权利在阳光下运行,提升政府工作法治化水平。”

双桥区法院政治处干警李芷萱认真收看两会盛况。双桥区法院供图

  “报告回顾了河北省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我们供电员工将继续扎根一线,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承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工作人员高峰说。

承德供电公司职工收看两会盛况。张锋 摄

关键词:河北,两会,承德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