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引发隆化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8-01-26 14:4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隆化县纪委干部在收看两会消息。丁海东 摄

    长城网承德1月25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丁海东)1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隆化县自发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畅谈感想和体会。

  “报告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特别是对刚刚过去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用了六个‘新’来概括,这些‘新’与新时代相呼应,鼓舞人心,令人振奋。”隆化县纪委一名干部向记者表示。

  “高质量创新发展、高质量协调发展、高质量绿色发展、高质量开放发展、高质量共享发展。报告中提出的这五个高质量发展,为隆化今后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我们将着力打好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城乡统筹、民生保障、风险防控六场硬仗,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我们的应有贡献。”隆化县委书记陆文龙说。

关键词:政府,隆化,反响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