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领导要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1-23 13:3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9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张泽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周仲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崇高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鲜明理论品格、深厚为民情怀,为我们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好辅导。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干部做起,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全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周仲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聚焦“十查十改”,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务求取得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清正廉洁、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关键词:周仲明,市委,学习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