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1-19 11: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柴山、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党组成员高嵩、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应邀莅会,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崔万峰所作的“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2017年“1号提案”工作情况和市住建局、市环保局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审议通过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两个报告”报告人名单,会议执行主席和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分组名单,小组召集人名单和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刘文勤要求,一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全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确保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出高质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了解上情、把握大势,深入基层接地气,广泛了解民情民意,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履行职能,提升议政建言和提案的精准性、实效性。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从严从实贯穿到全部工作生活之中,养成一种习惯,化成一种境界,形成一种自觉,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严把会议请假关、报到关、到会关和纪律关,保证委员出席率。四要提高会议组织和服务工作水平。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方面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鼓劲加油、务实高效的大会。

  当天下午,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办第四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穆瑞丽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宣讲。

关键词:政协,承德,十四届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