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列入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闫立辉 2018-01-16 10: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棒了!家乡列入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不仅能拉动本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更能提高承德在国内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为承德点赞!为‘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点赞!”1月15日,在北京工作的承德籍小伙李超得知自己的家乡列入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迅速将这一条消息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内。

  记者获悉,日前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七次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上发布的《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要点(2018-2020年)》指出,2020年年底前,三地在完成五大示范区的发展规划基础上,将培育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休闲度假业态,建成一批旅游示范带动项目和基地,打造一批区域性龙头景区,形成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五大示范区知名品牌。

  其中,五大示范区包括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京西南生态旅游带、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滨海休闲旅游带。根据《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合作宣言》,我市与密云、延庆、张家口共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兴隆县与平谷、宝坻、蓟县、遵化、三河共建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

关键词:承德,京北,生态,旅游圈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