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衡水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2018-01-02 09:5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月1日讯(记者 张梅胜)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回顾2017年的难忘历程,展望新一年的奋斗图景。衡水市各界群众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尽锐出战,精准施策”……贺词中的这些金句,展现了奋斗姿态,揭示出成功秘诀。

衡水好人网史振平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记者 张梅胜 摄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让我们受到鼓舞,让我们听到召唤;让我们振奋,让我们乐观;让我们激扬,让我们奋进。”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这样概括自己的感受,“好人越多,我们的社会就越和谐、人民生活的就越幸福。公益是值得一辈子去做的事,未来,我们将继续发展和壮大好人团队,吸纳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帮助更多的人。”

  元旦前夕,在外打工的衡水青年刘青领到了新房钥匙,听到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后,难掩激动之情:“过完节我就抓紧布置,争取春节前就能住进新家。新的一年,还要像习主席所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奋斗,让家人过上最好的生活。”

  “习主席贺词中一句朴实的‘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像一股暖流,让我们老百姓心里感觉很温暖”,阜城县农民许观鹏激动地说。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的值班人员通过网络观看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王欢 供图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的值班人员通过网络观看了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值班人员王欢说:“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如约而至。五年来,习总书记用朴实、真切,催人奋进、充满温情的讲话为全国人民送上祝福。‘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激励我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贺词,习近平,反响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