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唐山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8-01-02 09: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西社区书记姜颖丽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日讯(记者 金宗明)2017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一心为民的真情温暖人心,奋发有为的担当催人奋进,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唐山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唐山市路南区文西社区书记姜颖丽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过,2018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这些话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华北理工大学辅导员李旺泽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是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方面的事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非常自豪,也感到肩上责任之重。2018年,我会不懈努力,不辱使命!”

  “自己的幸福要靠双手来创造。伟大的祖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坚定了信心!”唐津高速丰南西收费站办公室文员尤美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让人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为自己、家人,以及更多人的幸福而奋斗!”

关键词:新年贺词,反响,奋斗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