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双滦区举办慈善义拍 2017年共筹得善款146.5万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2-25 09: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拍卖现场。张帆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24日讯(记者 镡立勇)近日,承德市双滦区举行“爱同行·双滦区2017慈善义拍精准帮扶活动”。2017年,双滦区慈善总会通过各类活动共筹得善款146.5万元,共使用救助资金34.5万元,受益困难群众360多人次。

  在双滦区慈善总会的积极组织下,此次开展了大规模艺术品义卖活动,通过艺术品义捐义拍,募集慈善资金。当日的慈善义拍上,共拍出36件作品,募捐善款26万元,其中20万元将捐给教育局、妇联、残联、民政局等五家单位,剩余6万纳入慈善总会专用账户,用于其他慈善活动。

  近年来,双滦区慈善总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承德市慈善总会开展了“先心病救助”“白内障救助”“假肢矫正”“股骨头坏死治疗”“白血病药物发放”等慈善活动;配合双滦区政协联合开展了捐资助学定向捐助活动。实施了以“助贫、助困、助老、助学”等为主要内容的十大救助项目,突出医疗救助这个重点,加大了对“养老助小”和“救急难”的资助力度。

关键词:承德,双滦区,义拍

责任编辑:杨金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