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加快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丽红 2017-12-14 09: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加快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整改举措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为更好推进我市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开展,加快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出进度,12月13日,我市召开加快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细化责任,夯实举措,提高各贫困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合涉农资金支出进度。承德是全国脱贫攻坚的重点区域之一,要坚持把支持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作为国家、省支持脱贫攻坚的重大改革,坚持把涉农资金整合作为加快脱贫步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途径,发挥涉农资金的集聚效应、放大效应、导向效应、撬动效应,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要重在完善工作机制,坚决迎头赶上。目前,全市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实际支出进度与省要求目标还有差距。要主动聚焦问题、寻求解决途径,工作不够的加大力度;要加强项目储备库建设,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审批力度,不能让资金等项目。各县(市)农口部门与县(市)财政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强化横向和纵向协调,加强形成有效的支出机制。各县(市)要严格督导责任,保障资金安全。把纳入统筹整合范围的财政涉农资金作为监管重点,强化资金管理和绩效评价,确保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

关键词:承德,涉农资金支出,会议

责任编辑:杨金文